top of page

關於國巨

國巨律師事務所(以下簡稱「本所」)、國巨會計師事務所及國巨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是為整合多元人才與提供當事人跨境暨連結全球所需的法律專業服務,並提供當事人一站式 (One-Stop Shopping) 的服務。

本所有熟悉跨境發展的資深律師,對於公司投資與併購、稅務、人力資源,及電子商務與資訊科技等領域均有豐富經驗與契合產業發展的觀察。匯集法律、會計、資訊及管理等專業人士,並有相當之產業敏感度,持續關注新興議題,亦同時為提供企業多元思考與創新價值的專業引導者。

本所於2014年1月1日起加入國際律師聯盟Law Firm Network,為台灣唯一的會員所,並與其他全球目前50多個國家、地區之會員所,構建全球專業法律網絡,可提供本所客戶國際化的法律服務。

我們期待協助企業與個人以多樣性觀點,提供不同面向思維並引領重塑價值需求,以體驗權利管理所需的法律規範基礎

Business Meeting
dan-schiumarini-dcL8ESbsGis-unsplash copy.jpg

國巨律師事務所

國巨律師事務所(以下簡稱「本所」)、 國巨會計師事務所及國巨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是為整合多元人才與提供當事人跨境暨連結全球所需的法律專業服務,並提供當事人一站式 (One-Stop Shopping) 的服務。

 

本所有熟悉跨境發展的資深律師,對於公司投資與併購、稅務、人力資源,及電子商務與資訊科技等領域均有豐富經驗與契合產業發展的觀察。

 

本所匯集法律、會計、資訊及管理等專業人士,並有相當之產業敏感度,持續關注新興議題,亦同時為提供企業多元思考與創新價值的專業引導者。

國巨會計師事務所

成功的商務交易

從目標設定、可行性評估、方案決策、交易執行、到結果的紀錄與控管所,必須考量的因素,常橫跨諸多專業領域,例如 財務、税務、會計、法律 等。所考量的因素如有所偏,不僅可能使當事人曝露於高度法律風險中,甚至可能增加高額且不必要的交易成本。

國巨會計師事務所(以下簡稱「本所,)高度結合會計師及律師有關財務、税務計及法律的專業,提供當事人下列車業服務,協助當事人在商務交易中,有效控制法律風險、負擔最適交易成本、實現最大經濟利益。

本所與國巨律師事務所為策略合作夥伴,提供以下的會計專業服務

稅務規劃

營利事業所得稅、個人綜合所得稅、遺產稅、贈與稅

稅務申報

營利事業所得稅、個人綜合所得稅、遺產稅、贈與稅

稅務救濟

稅局說明、稅務協談、復查、訴願、行政訴訟

投資規劃

投資架構、持股配置、持股調整方式、持股調整時程、經營權保障

財稅簽證

財務簽證、稅務簽證、資本簽證、專案查核簽證

工商登記

公司設立、增資、減資、組織變更、解散清算

會計服務

代客記帳、帳務整理、內控設置、內控評估

Data Technology

國巨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國巨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構建了陣容強大的資訊管理科技專家資源團隊,為企業提供一站式 (One-Stop Shopping) 的資訊管理科技服務。

在我們的專家資源中包含了對於電子商務與資訊科技熟稔的資訊安全與應用架構專家以及深諳企業管理理論並不斷進行創新研究的專業人員,擅長協助政府機關與企業等組織因應資訊化及新興科技發展趨勢之整體創新法律與系統作業規畫,並以創新商業模式發想。

本公司的管理諮詢顧問接受過企業經營管理或資訊管理的系統教育,並至少具有10年以上企管及資管相關經驗,深刻了解對國內外企業現實環境,針對電腦稽核、資訊安全管理、資安事件處理、數位鑑識、資訊系統滲透測試與資安教育訓練...等,皆累積長時間的研究成果及相關專案執行經驗。

此外,本公司對應搭配所屬國巨律師團隊熟悉資訊之專業律師,因應資訊化及科技發展趨勢,自組織運作之需求出發,自個資管理與資安相關議題之法律本質及專業觀點,協助組織公務及非公務機關建置適法性之管理制度及營運模式,並在資安事件處理的過程中,對應採取行動的相關法律作業以及風險控制。

bottom of page